FAQ 首頁
基本功能
我的小窩
活動中心
資源中心
國鼎學堂
夫子工坊
學校管理介面
其他
請選取欲查詢的服務項目:
 1.  要如何成為本站的會員呢?
 2.  我在會員註冊的過程中沒申請使用電子郵件,現在該怎麼補救呢?
 3.  如果我太久沒進站會不會怎麼樣呢?


 1.  要如何成為本站的會員呢?

  請由本站首頁左側的「申請加入會員」處進入,在接受本站之「會員使用規範」後,即可進入註冊的步驟:
  • 第一步驟

  請在此畫面中輸入一組個人喜好的帳號(1 ∼ 12 個字),並檢查是否已有他人使用過此一帳號。然後為此帳號設定一個自己易記,但他人不易猜中的密碼(6 ∼ 16 個字),並且連續輸入兩次。接下來,為了防止自己日後忘記密碼,請寫下密碼的提示(一段能引導自己想起密碼的文字)。

  此時,如果貴校已向本站委託郵件服務代管,而您正在校內使用電腦的話,還會看到一組詢問是否需要申請電子郵件的選項,建議您選擇「我需要」。

  請按「下一步」鍵。

  • 第二步驟

  請在此畫面中輸入您的個人資料。其中的「身分證字號」與「出生日期」兩項資料,在您日後忘記帳號時,是最主要的辨識項目,請儘可能照實填寫。至於「電話」、「行動電話」、「電子信箱」與「地址」等項目,則可依您個人的意願自由填寫。

  請按「下一步」鍵。

  • 第三步驟

  註冊程序完成。如果您在「第一步驟」中,選擇需要電子郵件服務的話,您的身分類別為「學校會員」;否則,您的身分屬於「一般會員」。

top


 2.  我在會員註冊的過程中沒申請使用電子郵件,現在該怎麼補救呢?

  只要利用校內的電腦登入本站,再進入「我的信箱」,並執行申請電子信箱的動作即可。
top


 3.  如果我太久沒進站會不會怎麼樣呢?

  根據本站的「會員使用規範」,本站有權刪除超過半年未進站的使用者,只使用 POP3 收信但未進站者亦同,以空出資源供其他使用者運用。
top

以上關於【會員註冊】方面的常見問題與解答,如果仍然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,請按此處,與本站的服務人員(support@loxa.edu.tw)聯繫。


Loxa 教育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© 2000 - 2024 Loxa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