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

candy_blue.gif外圍之0101代表配合本校E化發展資訊教育

candy_green.gif中英文壽天(Sho-Tian)代表本校推展雙語教學。

candy_pink.gif山形代表本校位於岡山鎮,校務發展如山一般堅固。

candy_orange.gif樹木代表教育是百年樹人志業,不斷茁壯長大。

candy_blue.gif三角設計:表現出本校教學三大軸項特色。

candy_green.gif無邊框:亦即開放教育多元教學不受傳統束縛,發展不受限。

candy_pink.gif中英文校名:雙語教學是本校特色之一。

candy_orange.gif高明度色彩運用:代表新校茁壯、健康活躍、新鮮亮麗。

art_06.gif壽天校歌art_06.gif

candy_blue.gif詞曲由本校謝律生老師創作


地址:82041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55號 電話:6246040(代表號) 傳真:(07)6246041 網路電話:731990731992
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
通過 A+ 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