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

        鑑於現在網路傳輸的便利性及校園光纖網的的規劃,所有的資料在彈指之間便可以輕易的獲得,相對的個人電腦的安全性防護就成了重要的課題。以下針對個人電腦的"防毒方式"提出下列幾點建議:

一、個人電腦的準備工作

  (一)安裝防毒軟體。

    1.AntiVir。參考網址:http://www.avup.de/personal/en/avwinsfx.exe(備註:可以直接下載安裝)

    2. avast!4 Home Edition。參考網址:http://www.avast.com/eng/down_home.html(備註:下載後,須註冊取得註冊碼)

  (二)隨時更新病毒碼。

  (三)定期連線到微軟科技,更新作業系統的修補程式。

  (四)定期幫你的個人電腦進行掃毒工作。

 

二、擅用網路上免費的掃毒網站,定期進行掃毒工作。

  (一)Symantec科技網站。     (二)賽門鐵克網站。    (三)Panda ActiveScan網站。

 

三、定期備份個人電腦裡的重要資料,以免憾事發生。

●如果下載或安裝過程有遇到任何問題,歡迎向資訊組索取

  授權的防毒軟體光碟安裝。


地址:82041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55號 電話:6246040(代表號) 傳真:(07)6246041 網路電話:731990731992
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國民小學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
通過 A+ 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