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2024 年 4 月
S M T W T F S
 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       

 上網飆暑假作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註冊及登入流程

 

嗨!親愛的小朋友好:

又到了令人興奮的暑假,大家在休閒之餘,是否也安排了一些學習活動呢?

老師這裡為大家提供了一份優質的暑假作業,這份作業需要在網路上完成,如果家裡沒辦法提供你上網,請利用學校圖書室或電腦教室完成喔!

 

※圖書室暑期開放時間:7/4 ~ 8/26 每週一至週四 早上 9:00 ~ 12:00

※暑期開放時間:7/4 ~ 8/22 每週一 早上 9:00 ~ 12:00

※大家可向管理老師或義工媽媽登記借用電腦,並遵守相關的規定。活動期間只提供上網飆暑假作業,不能用做其他用途,尤其是玩遊戲喔!

 

一、活動對象:本校99學年度之三、四、五年級全體學生。

 

二、活動期間:自100年7月11日(一)起至100年9月25日(日)止。

 

三、活動方式:

(一)連結網站:http://netholiday.khjh.kh.edu.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註冊及登入流程

 

四、活動內容:線上測驗、競賽活動、參觀活動、自我學習。

 

1.線上測驗:

 

(1)參加之學生需通過每個學習領域各二關的測驗題,挑戰成功才算過關。

 

(2)過關者可於網路上自行列印過關證明,各校亦可自行獎勵(請參閱網站上過關證明之列印方式)。

 

(3)過關者可於網路上自行列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門票優惠卷(請參閱網站上門票優惠卷之列印方式),學生憑網路優惠券可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享以下優惠:

   (1)以學生團體優惠價50元購買本館展示廳門票(原價70元,購票時請出示學生證) 。

   (2) 觀賞第一場(上午9時)3D大銀幕電影,享優惠價70元之購票優惠(原價150元)。

   (3) 辦理機器人卡贈送大頭貼一份(價值40元)。

 

2.競賽活動:

(1)本競賽活動內容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、高雄市歷史博物館等單位提供,參加之學生可自行選擇一關或全部作答。本項競賽採記三關總分並依成績高低排序錄取前2000名成績優異學生,將頒發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以資鼓勵。(註:線上測驗通過之學生,始得參加本項競賽活動)

 

(2)競賽活動之答案,請學生自行至以下之網站搜尋及瀏覽:

①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。網址:http://www.nstm.gov.tw/

②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。網址:http://www.nmmba.gov.tw/

③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。網址:http://w5.kcg.gov.tw/khm/index.asp

 

(3) 本活動協辦單位將另外提供精美禮品,讓競賽活動過關之高雄市學生參加抽獎。

 

(4) 外縣市學校之學生可自由參加,成績優異者,由該縣市教育局自行獎勵。

 

3.參觀活動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。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。學生攜帶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門票優惠卷,就可以用優惠票價(門票及欣賞3D電影第一場以學生團體票計費)暢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享有其他優惠(參上述「活動方式」→「活動內容」→「線上測驗」(3)說明),歡迎學生踴躍參觀。

 

4.自我學習:包括線上學習、線上遊戲、自我挑戰等,提供學生邊學邊玩。

 

五、獎勵方式:表現良好者有獎狀、門票及精美贈品,線上測驗過關者,請列印過關證明,

配合本校榮譽制度予以獎勵。

 

(一)高雄市學生區分為高中職、國中、國小高年級、國小中年級四組,通過線上測驗並參加競賽活動三關(計有:海洋生物、科學百科、歷史鄉土等三項),總分前2000名成績優異學生,將頒發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以資鼓勵。

 

(二)高雄市學生通過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競賽活動者成績達90分以上(含90分),於活動結束後,抽出200名得獎學生,每人致贈大銀幕電影院門票一張(價值150元)。

 

(三)高雄市學生通過高雄市歷史博物館競賽活動者成績達80分以上(含80分),於活動結束後,抽出100名得獎學生,每人頒發精美贈品乙份。

 

(四)高雄市學生通過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競賽活動者(成績達90分者),於活動結束後公開抽出50名得獎學生,每人頒發精美獎品乙份,80分以上(含90分未抽中者),於活動結束後公開抽出150名得獎學生,每人頒發精美獎品乙份。

 

(五)以上各獎項及名額若有更動,以活動結束後網路公告為準。


地址:83160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740號 電話:07-7881062 傳真:07-7883461 網路電話:077881652
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
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