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南投縣久美國小

教育目標及發展特色

壹、教育目標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統整小班教學、開放教育精神,建立創意的學校文化,培養學生積極創新、樂觀求變的學習態度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七大領域為基,結合學科教學,營造一個活潑、健康、多元的學習環境,培養學生十大能力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掌握社會脈動,以前瞻性的眼光規劃課程設計教學,培育學生適應未來社會及解決問題之能力。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動本土化教學,結合文化、藝術及地方特色,規劃學校本位課程,發展具本土之學校特色。

五、落實三合一教育,加強社區、家庭及其他機關之間的聯繫,建構學校、社區、家庭及其他機關之間的學校教育生態互動網路。

學校特色:

一、踢踏舞教學

二、森巴鼓教學

三、合唱教學

四、閱讀推動

 

 


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美信巷54號 電話:+886-49-2831506 傳真:+886-49-2831446
南投縣久美國小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