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高雄市中芸國小
針對學齡前孩童準備的互動式動畫故事書,內容相當豐富,主題也包羅萬象。不但有 線上故事書,還有遊戲、家庭作業、建議讀物以及親子互動的遊戲,非常推薦! 
提供很多小孩喜歡閱讀的英文故事書,有些有發音、有些則無,可以在每段文字前點 選發音的圖示來念英文,還蠻方便的。 
蠻特別的個人化故事書,你可以將這些特別的書下載到自己電腦裡,不過只有Windows 版本。 
相當可愛、溫馨的小品故事,有些讀本提供發音,有些則無。 
由桃園富岡國中英語輔導團陳春梅老師所整理的英文繪本,收錄了一些互動式英語學 習書。 
一系列由 A-Z 排序而成的英文故事書,相當高品質的畫質及發音,數量很多,讓孩童 可以每天都聽不同的故事。 
第 1 頁,共 7 頁(共 38 筆)    下一頁   

地址:高雄市林園區中芸里中芸路一號 電話:07-6412342 傳真:07-6426174 網路電話:(MOE) 988-00965、(IPOX) 07095-00965
高雄市中芸國小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
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版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 通過 A+ 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