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高雄市立田寮國民中學
未命名 1

校園願景



學校

願景

十二年國教

願景

教學目標

◆提升中小學教育品質

◆厚植國家競爭力

培養勤勞儉樸之傳統美德,導引感恩、惜福、惜物之正確念。 開啟智慧,創造價值,熱愛生命

◆厚植國家競爭力

◆成就每個孩子

增進身心之健康,孕育積極樂觀 進取之人生觀。 並能發展潛能,進而達到自我實現 之境界,藉以營造出健康和諧之校風。

重視體適能訓練,鍛鍊強健體魄,以培養出既健康又活潑健全 優質國民。

◆成就每個孩子

悅納自己,發展潛能,

適性教導,導引學生自我了解,積極樂觀進取,主動探索,並能自我永續的成長。

◆厚植國家競爭力

提升中小學教育品質

時時學習,處處學習,汲取新知,善用科技,藉以培養學生有生涯規劃及終身學習的能力。

 

教學願景 檔案下載 


地址:82344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安路48號 電話:07-6361687 傳真:07-6361507 網路電話:(MOE) 988-02063、(IPOX) 07095-02063 即時與本校通話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
高雄市立田寮國民中學版權所有  |  意見反映
創用 CC 姓名標示-共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 通過 A+ 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(此項連結將開啟新視窗)